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参加长清大学城高等学校图书馆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访问次数:

为推进长清大学城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由长清大学城十所高校图书馆共同发起成立长清大学城高校图书馆联盟。联盟成立大会于5月30日下午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图书馆作为发起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d0834ee3f0f2b9853d3009a510c85ce

会上,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杜宝国宣布了联盟成立;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蔡阳健致辞;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馆长刘一石宣读了联盟章程;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马传江宣布了联盟机构组成及专项工作组分工;山东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兴胜代表山东省图工委和山大图书馆予以祝贺并做了发言。随后,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联盟平台及联盟文献资源共享实施办法。与会人员就推进联盟各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就该联盟成立的积极性予以充分肯定。

6cb476a2c892fd89cf10504fcf144e2

长清大学城高校图书馆联盟的正式成立,有利于提升大学城高校图书馆的服务水平,促进各高校馆藏资源共享与资源建设合理发展,并为我校图书馆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我校图书馆将积极推进大学城校际图书资源共享等工作,竭诚为我校师生的科研活动与学习做好服务。

                                            (图文\薛卫双 来源\图书馆 供稿审核\韩清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