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7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31日晚,山东管理学院读者协会在图书馆红色书屋举办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内容分为读书感悟分享和互相交流两个环节。分享者通过阅读雷锋的相关书籍经典片段,从书中动人故事、感人章节和经典语句等娓娓道来,与在场同学分享读书心得,进行互动交流。

在读书分享环节,同学们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雷锋精神进行了分享。

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参与互动,整场分享会高潮不断,同学们在交流讨论中获取了新理解、新思考、新感悟,汲取了营养,丰富了自身知识。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在同学心中生根发芽,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后续读者协会将继续推出更多读者活动,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