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17日晚,山东管理学院读者协会在博学楼B104教室召开了读书分享会,会议主题是“最是书香能致远”。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内容包括分享读书感悟和互相交流两个环节。分享者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与在场同学进行读书心得分享和互动交流。

台上,每一位分享者将一个个故事、一个个思想、一个个有趣的童话,以简练直白、朴实无华言语表现出来,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着一段美妙的旅程。台下,每一位聆听者,都静下心来细细品味典雅书香、感受文字的恒久魅力。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各抒己见,从热烈的讨论中收获了新视角、新观点、新感悟,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为读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体验不同的情感,也让我们看到同学们眼中多彩的世界,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思想的多元化和多样化。以后读者协会将继续推出更多读者活动,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也希望我们能在书香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