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7   访问次数:

6月11日,“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校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1班学生宋羿橦荣获三等奖,任鑫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山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青岛大学图书馆承办“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各高校图书馆的组织选拔,来自我省35所高校的35名选手进入决赛,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为响应此活动开展,我校图书馆于3月26日至4月23日在校内开展了山东管理学院“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经评选,推荐宋羿橦同学参加全省决赛,宋羿橦的演讲作品《我们奋斗的四十年》内容积极向上,感染力强,表达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