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访问次数:

4月27日,图书馆在206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师生见面会,图书馆相关部门老师和60余名志愿者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办公室老师朱红艳主持。

图书馆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敬佩他们志愿服务的崇高境界,鼓励他们积极发挥桥梁作用,通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图书馆的运行和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和平时代和青春韶华,多读书,读好书,“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

朱红艳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和志愿者工作情况,肯定了一个多月以来学生志愿者的工作表现,引导大家共同学习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指示,并宣读了学校《图书馆志愿者管理办法》。采编部老师吴瑞丽结合采编部工作,讲解了图书分类和加工的工作要求。流通部老师薛卫双结合流通部工作实际,分享了图书借阅工作的内容。志愿者协会会长苏江长也提到,将以身作则,带领志愿者更好地协助图书馆管理与服务。

最后,图书馆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图书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协同配合各岗位老师共同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

        (图\任鑫瑞 文\朱红艳 苏江长 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