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教师代表参加图书样采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满足师生读者图书需求,提高馆藏资源的针对性和利用率,4月21日,图书馆工作人员组织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由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主办的“2021年春图书样采会”。

此次展会精选百家优秀出版社2020年全年至今的新书品种,结合泉城路书店库存品种,共展出图书22万余种。样采会上,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采选图书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方法,要求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根据所在学院教学、科研需求采选相关优质图书。现场馆配会的采购方式深受教师代表欢迎,当日共采选图书679种,1300余册。

微信图片_20210422094550 微信图片_20210422094556 微信图片_20210422094602

通过此次读者代表参加现场样采会的方式,提高了读者满意度,加深了教师对图书馆工作的了解,使得图书馆及时掌握读者的图书需求,图书采购工作更具有针对性,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水平。

                                                         ( 图文\吴瑞丽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