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0年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访问次数: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与交流,更好了解读者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在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各职能部门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0余名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首先向读者介绍了图书馆读者服务、馆藏资源、空间改造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读者针对图书馆的“硬件”与“软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读者代表针对图书馆自助打印设备、饮水设备、占座现象、电梯使用、消防安全、新书采购、阅读推广活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针对读者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图书馆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读者关心的问题,尽最大可能满足读者需求。

座谈会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图书馆将以座谈会收到的建议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

 

                               ( 图文\刘露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