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9-11   访问次数: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专家层层评选,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指导选送,来自艺术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任荣华同学的《请别弄丢云下的人》获银星奖、网络人气奖第一名,任鑫瑞老师获星级指导教师奖,我校图书馆获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星级组织单位称号。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武汉大学图书馆、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自2020年4月活动启动以来,得到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高校图书馆共征集读书演讲作品3132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金星作品20名、银星作品40名、铜星作品60名、网络人气作品100名、星级指导教师60名、星级组织单位50家。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子风采,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履行文化育人功能,引领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提升学生人文素养。

 

               (图文\任鑫瑞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