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访问次数: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读者需求,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图书馆于12月17日上午在图书馆2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各职能部门及学生读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首先介绍了本次读者座谈会的目的,并希望同学们就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积极谏言献策。

参会读者就利用图书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具体包括一楼阅览区照明不足、书库闷热、水杯存放架、雨伞收集架、饮水机设置、卫生间、休闲区设置等环境问题;查询机使用等技术问题;书刊查找、借阅时限等服务问题;占座、抢座、带零食、背诵区域等管理问题;并向图书馆提供了建议与解决方案。图书馆各职能部门就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图书馆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图书馆将会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对于图书馆自身能解决的问题,将尽快落实解决;对于图书馆自身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与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尽最大可能满足读者需求。

    座谈会促进了读者服务工作的开展,图书馆将立足实际,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图\吴文晓 文\刘露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