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图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下午,以本科合格评估为主题的图书工作座谈会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座谈会并主持会议,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工作人员简要说明了我校图书馆迎评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图书馆前期赴部分驻济高校调研情况,借鉴其他高校经验做法,就图书资源建设、提升文献利用率、提升服务师生和教学科研的能力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结合各学院情况就图书资源建设利用、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董以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本科合格评估重在以评促建,要结合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要求,为师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和资源整合服务,加大文献资源使用的培训力度,让资源更好地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张涵  文\吴瑞丽  来源\图书馆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