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线上讲座| EPS数据平台

发布时间:2022-08-31   访问次数: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数据分析平台,包含45个数据库,涉及经济、贸易、教育、卫生、能源、工业、农业、第三产业、金融、科技、房地产、区域经济、财政、税收等众多领域。EPS数据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形成一系列以国际类、区域类、财经类及行业类数据为主的专业数据库集群,提供集数据检索、数据处理、云分析、建模预测、可视化展现和个人中心于一体的强大系统功能。

讲座内容:EPS数据平台简介、数据检索方式(库内检索和跨库检索)、数据可视化、云分析平台、个人中心、使用帮助等内容。

 

温馨提示:推荐使用搜狗浏览器或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观看此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