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数据库培训讲座的通知(学生培训)

发布时间:2013-04-11   访问次数:

为了使各学院的同学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图书馆将举办《爱迪科森数据库》和《森图就业知识平台》培训讲座。
爱迪科森数据库包括《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数据库》两部分内容。《网上报告厅》覆盖理工、经管、文史、就业择业、综合素质、外语学习等十八个方向、52个类别的内容范围,可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扩充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及素质。
《职业全能数据库》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以求职就业的全过程作为关注点,将求职就业与个人职业发展相结合,突出个性化、自我化、专属化的特点,所有应用功能根据用户求职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律划分为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四大模块。
《森图就业知识平台》是由北京森图华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就业知识服务平台,该平台以提升在校大学生就业能力为目标,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从入校到就业、从知识学习到职业认知、从职业素质培训到综合能力提升的整体解决方案。培训讲座共计两场,东、西校区各一场,欢迎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地点:
2013416 13451530 西校区教学楼C302教室
2013417 14301630 东校区办公楼六楼图书馆阅览室

主讲人:
张强(北京爱迪科森)
王申(北京森图)
图书馆
201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