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访问次数: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了解、熟悉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获取所需的信息知识,掌握文献检索的技能。图书馆自9月13日开始,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对3000多名新生进行了入馆培训活动。

此次新生入馆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加线下多媒体课件以及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图书馆馆藏分布,文献资源的检索、利用,移动图书馆,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等内容。

   

                                     

 

同时,图书馆老师以及图书馆志愿者带领新生参观了图书馆各阅览区,并进行了现场重点介绍,通过线上、线下的讲解加上现场直观的参观活动使广大新生对图书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新生入馆培训活动激发新生对图书馆资源的浓厚兴趣,为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李锦英  审核/韩清恩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