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想挑战吗”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3   访问次数:

 

为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展学生知识面、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学生文化素质和风采,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图书馆读者协会于11月13日-11月20日,在图书馆辅楼举办“想挑战吗”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同学们在台下认真聆听,都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以抢答的方式进行。题目内容涉及到地理、文学、艺术等各方面,在本次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提高了竞争意识,展现了自我,树立了自信心。第一轮是每个队伍展示实力的时刻,选手们一个个机智果敢,胸有成竹,第二轮由选手们自由选择题型作答,各队表现不分上下,呈现出激烈竞争的局面 抢答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快、狠、准,选手们为了抢得回答权都拼尽了全力,大家都表现优异,自信果断,为了自己的队伍奋力拼搏。

这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但我们知道术业有道,邃密群科,在比分之外,最为重要的其实是我们对知识学习的态度。

本次的知识竞赛到这里就已经结束啦,但是我们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止!“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创造奇迹。”知识犹如天梯,没有尽头,只有更高更远的地方。通过开展这次百科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与素质,让自己绽放光芒!

以下是获奖名单,恭喜获胜的同学们。也希望没有得到奖项的小伙伴们不要气馁,图书馆读者协会还有更多活动等你来参加!

 

 

 

                                                   

                                                                       ( 编辑|胡凤鸣   图片|张茗浩 郝玉彬瀚  排版|胡凤鸣)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