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图书资源利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访问次数:

10月13日,学校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图书资源利用工作推进会。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图书馆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会上,图书馆葛学辉简要说明学生和教职工读者近期图书借阅情况,提出图书馆馆藏资源利用率还有待提升,建议各二级学院引导师生读者多借书,多读书,养成阅读习惯,提升自身修养。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对图书馆资源利用工作谏言献策,并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

董以涛对图书馆前期的图书资源推广工作做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图书馆与各二级学院深入联合开展资源利用推广工作;二是针对图书资源利用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并逐条落实到位。

图书馆将结合会上的意见建议,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各项阅读推广活动,提升图书资源利用率,引导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图文\任鑫瑞     供稿审核\葛学辉   来源\图书馆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