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秘书学专业学生进图书馆实习

发布时间:2020-01-02   访问次数:

    2019年12月30日上午8:30,秘书学专业学生图书馆实习启动会在206室召开。 我校2018级秘书学学专业18名同学走进图书馆,开始为期一个周的实习锻炼。图书馆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秘书专业学生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图书馆首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简要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同时,馆内老师要在业务上认真指导,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图书馆的工作环境。

   

 

会后,秘书专业的18名同学分为3个实习小组分别与采编部、流通部、报刊部、参考咨询部老师进行了见面对接并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助力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需求。

 

    (图文\薛卫双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