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山东管理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访问次数:

12月11日下午,“第三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山东管理学院初赛在试验楼301企业经营模拟实训室、102会计信息化实训室、307会计岗位实训室、309会计基本技能实训室举办。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共有118名学生完成了考试。

我校首次组织此项赛事,在图书馆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本次考试组织严密、考风考纪严格。考试过程中,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

 

 

考场上,同学们仔细作答,认真检查,考场气氛紧张、严肃而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

 

同学们反映,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他们认识到了信息素养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中他们培养了自身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信息共享能力,在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等方面获得了进步。

 

           (图\冯娜  文\朱红艳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