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5   访问次数:

 

 

为加强馆际交流,促进沟通了解,1122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馆长赵小敏等一行11人应邀来到我校图书馆进行业务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葛学辉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起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座谈。

 

 

双方就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馆室分布、馆藏资源以及阅读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围绕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女子学院图书馆从评估指标、材料准备、评建结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校图书馆的评建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座谈会后,参观了图书馆四库全书特藏室、张光明教授画展及智慧学习空间,对馆内浓郁的学习氛围表示充分肯定。

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此次到访,加强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友谊。通过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图书馆对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图\刘露  \ 冯娜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 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