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

 

     为响应国家推动全民阅读的号召,促进大学阅读推广常态化建设,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和武汉大学图书馆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于2019年11月14日—15日在天津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图书馆葛学辉、薛卫双、任鑫瑞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全国图书馆界的二十余位专家学者以及200余所高校单位的390多名图书馆同仁参加论坛。论坛包括开幕式、“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风采展示活动”和“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颁奖活动、三场主旨报告、四场专家报告组成。

图书馆一行3人就国内大学生阅读推广的内容、理念、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跟与会同仁进行了探讨、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探索校园阅读推广机制,提高大学生的阅读能力和文化品位,扎实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 图\任鑫瑞  文\任鑫瑞   供稿审核\葛学辉  编辑\李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