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博看网畅销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博看网畅销期刊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数据库简介:

博看网畅销期刊数据库是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了3000多种40000多本畅销期刊杂志,我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几乎都囊括其中。博看网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每天更新50-100本杂志。新刊上线时间基本上与纸版杂志上市时间同步,所有的过刊也仍然保存在网站上。博看网不仅提供原文原貌的多媒体版,还提供电子版、语音版、下载版等多种阅读方式,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移动客户端下载使用方法:

 

下载“博看书苑”APP,下载完成后点击界面右下角“我”按钮,进入登录界面,输入机构账号sdglxy即可。

链接地址:

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3512

试用时间: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