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师生读者网上荐购图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访问次数:

尊敬的各位读者: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加强馆藏资源建设,提升馆藏质量,最大限度的满足全校师生读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图书阅读需求,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交流,更好的发挥图书馆馆藏图书对教学和科研的作用,图书馆与图书供应商“网上馆配会选采服务平台”(www.wsgph.com)的对接工作已完成,全校读者可以足不出户,登陆该平台荐购教学科研用书。

衷心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积极参与!

荐购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月20日。

联系人:吴老师 89636837

图书荐购方式:

 

一、登录:

登陆网址:www.wsgph.com (账号:sdglxytsg  密码:666666)

 

 

二、搜索

登录后读者可按专业、书名、作者、出版社进行产品搜索荐购,也可通过中图法目录、出版社目录等六大荐购目录模式选采图书。

 

 

三、荐购

通过以上几种模式搜索到想要荐购的图书后,在点击图书品类详情页面“纸质书荐购”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信息即可。荐购品类定期由图书馆采编老师登录网站管理权限反馈并处理。

 

 

若本次荐购的图书被荐购过,则点击提交后显示如下:

 

 

若本次荐购的图书没有馆藏且此书目没有被荐购过,则点击提交后显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