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寻找最爱阅读的你,100份好礼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次数:

 

   一个人读书没有动力,想找小伙伴一起互相鼓励?想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但坚持不下去?

 

那就来参加“可知”平台携手高校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每天阅读30分钟挑战赛吧,与全国高校喜欢阅读的小伙伴一起签到,一起阅读,一起将阅读奖励拿回

 

活动简介

20191118日至20191218日,各高校在校学生登录“可知”平台签到、阅读图书、分享图书可获得积分,最终进入用户积分榜前100名的用户,可获得平板电脑、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小米HD智能音箱等奖励和活动证书,进入机构积分榜前3名的机构,可获得纸质书奖励和活动证书。

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奖品由“可知”平台、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长江出版社有限公司、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看着满满的奖励,还没有动心?

 

一起来看看奖品的实物图吧!

 

(小米平板电脑)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小米小爱HD版音箱)

(小米手环4

小米随身版蓝牙音箱 

(迷你面部加湿喷雾器)

(龙猫迷你充电宝)

(运动手机臂包)

心动了吧

活动入口

链接地址:https://www.keledge.com “可知”平台阅读挑战赛活动入口,将于20191118日上午10:00,在“可知”网页端、“可知”APP、“可知”H5页面、“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

扫一扫关注可知

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上线通知

 

 

活动规则

1、积分获取规则

参与阅读挑战赛的用户可通过签到、阅读图书、分享活动内容和图书三种途径获取积分。

登录签到获取积分

用户每天签到可获得10个积分,连续签到3天可额外获得15个积分,连续签到7天可额外获得20个积分,连续签到10天可额外获得30个积分,连续签到20天可额外获得40个积分,连续签到一个月可额外获得60个积分。

通过阅读获取积分

用户每天阅读满10分钟将获得10个积分,阅读满30分钟可获得40积分,阅读满60分钟,可获得80个积分。

通过分享图书获取积分

参与活动用户分享活动内容和图书给好友,分享链接被点击,可获得1个积分,每日上限50个积分。

2、活动排名规则

本次活动用户积分榜和机构积分榜排名过程中,当多名用户或机构积分相同时,不进行并列排名,其名次根据取得该积分先后顺序依次排列。

奖品发放

活动结束后,“可知”平台在20191228日前,完成活动奖品发放。

活动交流

为了方便小伙们相互交流和向“可知”平台反馈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我们特意开通了活动交流群,欢迎小伙们加入活动群领取活动攻略。


(活动QQ群:724940442     (扫一扫,加入活动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