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华数字书苑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中华数字书苑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一、数据库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是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及年鉴、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为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通过中华数字书苑,读者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新书信息并在线翻阅,精准快速的找到感兴趣的内容,还可以与好友一起交流阅读体验,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首页,从而快速、便捷地浏览到自己关心的知识和新闻。

二、数据库特点:

1、收录海量正版资源。

2、享受原版原式阅读。

3、一站式检索实现多资源跨库检索,让检索变得更加快速便捷。

4、线上借阅,离线阅读。线上借阅,离线缓存,既可以实现电脑端本地阅读,也可以利用手机端进行移动阅读,让阅读无处不在。

5、资源文内检索。文内检索,让阅读成为学习研究的一部分,提供更加准确的在线知识服务。

 

 

链接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试用时间:六个月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