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泰安CSMAR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国泰安CSMAR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深圳国泰安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泰安”)开发的CSMAR系列数据库具备专业学术研究数据库的标准,能够满足我校师生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的需求。国泰安数据库客户认可度高、产品信誉度好,自公司成立以来,国泰安公司按照美国证券信息数据库标准(CRSP和COMPUSTAT),成功开发了九十个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证券、金融、经济数据库系列产品。目前国泰安数据库已为国内外500多所知名大学和金融研究机构及10000多位专家学者提供了专业服务,在国际、国内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声誉,以及丰富的大学和学者资源网络。国泰安数据库优势突出、特色明显。具有国际标准、专业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中英双语等特点。

近年来,已有三万余篇采用国泰安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及其研究服务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在国内外一流期刊上发表。国泰安数据、资讯已成为海内外中国学术研究的行业标准。

链接地址: http://cn.gtadata.com

校内用户直接点击使用以上链接即可。

 数据库可查询区间:2016-01-01至2018-12-31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12月28日

 试用范围:数据子库全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