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2019年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访问次数:

 

2019514日,图书馆在学校小广场组织开展了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学校第七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邀请了中国知网、超星移动图书馆、人大复印资料、爱迪科森公司、EPS数据平台、全球案例发现系统、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起点考研网、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等十几家数据库公司来馆参加宣传、推广。

在活动现场,图书馆的老师及各数据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进行了现场讲解,还解答了读者在使用数据库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推广,让读者更加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了读者对现有数据库的认知,对合理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