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简介:上海东篱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科研咨询、管理软件开发的软件公司,在行业内有很高知名度,对科研申报、科研服务、科研管理咨询等积累了丰富经验。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是第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成果库、科研评价和申报查新数据库。数据库包括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地市级项目等,涵盖理、工、农、医、管理、法学、经济、文、历史、哲学等学科。每条科研信息数据和衍生成果都建立了关联,作者与作者合作程度等。现有科研项目相关数据600余万条,其中有近100万条科研立项项目数据和500多万条由项目产生的成果数据,申报项目数据20万条,学术会议信息10万条。

 

链接地址: http://drds.library.net.cn

试用时间:一年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