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iLearning2.0 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使用。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由外语教学与研究社出版,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集电子阅读、视听资源、多语种学习、精品云课程、备考自测、移动学习等各类资源于一体的多终端、富媒体数字图书馆。资源库根据语言学习规律和自主学习特点建立起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是国内唯一带有外语专业评测系统ITEST的数字资源。 

iLearning2.0汇聚 BBCVOAITNECLTEDMLM 等各类国际顶尖教育媒体原版视频,独家具备心理学、人类学、化学、商务法律、哲学等多学科知识,包含“ CCTV 杯”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等国内演讲顶尖赛事实录资源、文库资源。

iLearning2.0全新上线“教师发展”系列课程,全面助力外语教师教学力、科研力、创新力提升,服务外语教师终身发展。

登录方式:

1、网址:http://sdmu.ilearningpro.unipus.cn/

2、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按钮,注册个人账号(必须在校园网环境下注册才能使用数据库)。

3、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以访问数据库内容并可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iLearning2.0另有 App支持安卓与iOS系统,包含电子书和外语视频学习资源,支持在线阅读与播放,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下载使用(注册后可用)

  mobileApp.png

 

  试用时间: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