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龙源电子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龙源电子期刊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龙源电子期刊数据中心是国内首个大众人文电子期刊数字加工基地,拥有强大的大批量数据录入及质量控制能力,专业加工团队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目前已全面实现OCR流水线化,完美实现各类资源的原文原貌版、文章版、多媒体版、IPAD、安卓客户端及各大图书馆阅览室的内容加工和数据更新,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实现期刊高清晰原文原貌版双重内容呈现的数字平台。

龙源电子期刊资源量庞大,有4000余种刊物,过往期刊可追溯。期刊类目覆盖时事新闻、党政法制、企管财经、 军事科普、教育教学、养生保健、文学艺术、娱乐时尚等多种类型。海量名刊大刊汇聚,代表刊物包括:《读者》、《女友》、《知音》、《故事会》、《三联生活周刊》、《中国新闻周刊》、《看天下》、《南风窗》、《南都周刊》、《第一财经周刊》、《中国经济周刊》、《互联网周刊》、《财经》、《China Weekly》、《南方人物周刊》、《望东方周刊》、《中国周刊》、《大众电影》、《新东方英语》、《博客天下》、《海外文摘》、《精品购物指南》、《米娜·女性大世界》、《VOGUE服饰与美容》等。
    链接地址: https://sdmu.dps.qikan.com/pc     

试用时间:六个月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