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起点考研网冲刺点睛课程更新上线

发布时间:2018-12-20   访问次数:

 

经过一年的辛勤准备

听讲、阅读、笔记、背诵、做题……

想必您已信心满满

为了您的梦想

起点考研网最后给您加把火

2019考前最后一大波干货来啦

周一、周二,精彩连连看

2019考研名师冲刺点睛课程

考研数学点睛课程

考研政治点睛课程

考研英语点睛课程

查漏补缺,重点冲刺

点睛预测,事半功倍

让您在最后时刻全力突破

电脑端使用方法:

1校园网内电脑,在浏览器输入:www.yjsexam.com 进入起点考研网,打开相应更新的课程,即可观看。

2、通过本校图书馆网站在新购数据库列表中直接点击“起点考研网”,进入学习。

http://p.qlogo.cn/bizmail/nA2qGHtTT9wLc6iamWcHoPnbmtH95wYica44RgkgNbhXYkIGXiaYtxvTQ/

http://p.qlogo.cn/bizmail/NVu7BSHTWQZr7OiasCvZVH42Qh9JicUsqxowVj9ElHrsB3dCQxEib4kWw/

 

提示: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修改说明:在打开视频页面单击地址栏右侧的“闪电”图标,改为兼容模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