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世界读书日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访问次数:

山东管理学院世界读书日签名活动

阅读,使我们睿智。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打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图书馆读者协会于423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倡议签名活动。

一大早,读者协会的同学们就来到图书馆为活动做准备:搬桌子、整理宣传单、准备签名横幅和笔,忙的不亦乐乎。8:30读协同学们将印有“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志远——4.23世界读书日签名活动”的横幅在大厅展开,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8:40活动正式开始,往来同学纷纷签名。期间,协会成员们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并向大家分发了“世界读书日”的宣传单,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感悟阅读的魅力,享受阅读的乐趣。11:00横幅上已经签满了名字,同学们拍照留念。11:30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同时,作为第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第一幕,签名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后续活动开了好头。

 

null-72cd08b19291ceaf

 

图书馆读者协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

 

撰稿人:杜荣

编辑人:邢世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