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和世界艺术鉴赏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和世界艺术鉴赏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使用。

一、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是全球图书馆查找台湾学术文献研究最重要的电子资源,是科研补缺性的中文学术资源,全球拥有1千多所图书馆用户。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包含台湾科学期刊数据库以及台湾科学学位论文数据库。台湾科学期刊数据库以台湾地区出版的SCISSCIEIMedlineCA等国际权威期刊索引为收录基础,收录科学类期刊共442种。台湾科学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为全台湾最大科学学位论文库,收录31所重点大学约5万篇全文(台湾大学为独家收录)。支持简繁体中文检索,PDF直接下载。

链接地址:www.airitilibrary.cn

试用时间:3个月

 

二、世界艺术鉴赏库收录了全球范围内4千位以上古今艺术名家、大家。涵盖古今中外的10万件以上10M高清经典艺术作品,覆盖包括西方油画、素描、雕塑、版画、水彩画、中国国画、中国书法、传统壁画、工艺美术、建筑艺术、民间艺术等十多个大类。收录3百多个全球艺术机构详细及经典馆藏,直击最新的全球艺术展览活动和艺术动态。

链接地址:http://www.artlib.cn/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9636839   

 

 

                      图书馆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