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资源建设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访问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翼狐设计学习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由翼狐网300万用户认可的海量内容沉淀,加9年设计在线教育经验打造而成。专注于服务高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画、数字媒体、工业设计、游戏制作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数字绘画等几十个设计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及其他电子商务、行政管理、新闻传播、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城乡规划等设计专业的职场设计技能学习。

平台内容分为视频教程、图文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等主题,涉及9大行业板块。资源总量包含100000+精品教程、图文教程、海量最新实时行业资讯,覆盖55+所有主流设计软件和插件工具,39个行业分类技能。

链接地址: http://lib.yiihuu.com/

试用时间:六个月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学校IP范围内注册,校外可登陆账号使用。微信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直接使用

 

 

     

                                    关注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获取更多学习资料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963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