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23 20:57:44点击次数:

中国科技论文

CN 11-5484/N
ISSN 1673-7180

  《中国科技论文》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学术刊物,主要报道工程与技术科学领域内具有重要意义和创新性的最新成果。由《中国科技论文》编辑部出版,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自2006年8月创刊以来,已被“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 《中国化学化工文摘》、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波兰《哥白尼索引》(IC)、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等权威性数据库收录。为方便广大科研人员的阅读,《中国科技论文》每期出版研究方向接近的论文,力求使期刊专业化,同时为促进最新成果的快速交流,本刊每期的论文将在网站中分学科全文展示,并可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中全文检索。
  欢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内从事工程与技术科学研究的教师、科技工作者向本刊投稿。
>>进入《中国科技论文》网站

   Copyright©2012 - 2013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E-mail:sdghxy@163.com 鲁ICP备05015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