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华数字书苑开通试用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22 09:44:05点击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中华数字书苑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中华数字书苑是北大方正阿帕比推出的专业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数据库收录了75万册可供翻阅的电子图书,487份报纸,2000种工具书,约35万张图片,是全球最大、最优质、最专业的中文正版商用数字资源库。

 

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1/11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9636839  

 

 

   Copyright©2012 - 2013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E-mail:sdghxy@163.com 鲁ICP备05015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