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03 09:28:32点击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数据库采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视频课程、专项习题、知识资讯、法律法规、材料模板等多种资源以及完整科学的就业创业知识体系。

主要内容:职业测评、课程学练、内容推送、大数据分析。

 

 

 

链接网址: www.joblib.cn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9636839   

 

 

   Copyright©2012 - 2013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E-mail:sdghxy@163.com 鲁ICP备05015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