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03 09:27:26点击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使用。

数据库主要功能:

一、课程学习:收录数百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的知识点脉络剖析、知识扩展学习资料等资源,以及数万套章节同步练习试卷,供读者进行课程预习、复习、知识点扩展学习以及通过答卷练习来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二、错题记录:读者在使用数据库进行答卷练习的过程中,凡是做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便于日后对这些试题及其知识点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

数据库使用方法:

一、【注册】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如错题记录、成绩曲线、学习记录等,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二、【登录】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上部的功能导航条来进入自己所需使用的学习功能,如课程学习中心、试卷中心等。

 

 

链接网址 www.umajor.org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9636839   

 

   Copyright©2012 - 2013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E-mail:sdghxy@163.com 鲁ICP备05015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