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再次开通《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8 14:09:38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应部分老师的要求,我校图书馆再次开通《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使用。

《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部开发建设的专业数据库,由北京国信迅捷信息资源开发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行维护。该数据库以中国房地产信息网为平台,囊括统计数据、房屋交易、土地市场、市场行情、政策法规、文献信息等内容,面向政府部门和社会单位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咨询服务。数据库始建于1996年,数据种类齐全,历史数据完整,查询使用方便,受到用户的长期好评。 

 

 

 

访问地址:http://www.crei.cn

试用期限: 2016年9月18日至2016年11月1日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9636839

 

   Copyright©2012 - 2013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E-mail:sdghxy@163.com 鲁ICP备05015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