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起点考研网》开通试用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6 15:21:28点击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已开通《起点考研网》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使用。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考研等国内知名出版及培训机构合作打造。

视频资料来源于国内知名考研培训机构,由国内知名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对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系统的讲解;同时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包括试题解读、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等;根据内容难易程度,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资源主要包括: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非统考专业课: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专业。

 

访问地址:www.yjsexam.com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9636839   

   Copyright©2012 - 2013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E-mail:sdghxy@163.com 鲁ICP备05015382号-1